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作文的最後結尾公式


作文的最後結尾公式

逆境篇

1.          我深信,在七月份鳳凰花開的季節,我必將是隻浴火重生的鳳凰,逆風而翱翔天空

2.          飛出所有壓力的桎梏,爭陀纏在身上已久那無形的繩索,我像破繭而出的飛蛾,醞釀已久,而重獲自由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秉持蘇軾「莫聽穿林打葉聲,何妨吟嘯且徐行」的豁然態度,就算人生的波濤不斷的向我湧來,我知道我終究能夠「回首向來蕭瑟處,歸去,也無風雨也無晴」。

回憶親情友情篇

我知道你的腳步不曾遠去,我終究沒有失去你,你把自己燃成一盞燈,量在我生命的最初你把自己譜成一首歌,織就我童年的旋律,謝謝你,我的□□,我要的只是一朵小花,你卻給我一個燦爛的春天。

個人生活感觸篇

1.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寧適的午後,一個幸福的我,想著那些愛我的關懷我的人以及我所愛、所關心的人事物,讓甜蜜在心中暖一朵花,綻放出最美的青春!!我彷彿聽到那花上的粉露的樂音了!

2.          在不循環重複的生活步伐中,創造平淡中絢麗的火花,可以使平乏無奇的人生擁有特別的感受,我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,勇敢嘗試更多的新鮮事物,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!

3.          梵谷望向麥田,發現藝術躲在太陽背後乘涼;海明威望海,發現生命是要花一輩子才能上鉤的大魚;羅丹望向人體,發現哥倫布沒發現的美麗海岸線,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受各種事物,自己將會望見生命中酸甜苦辣鹹所帶來的美好滋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